易如往常

我就是一個圈地自萌的人

Fantasy

我又回來了( ´▽` )ノ
一樣並不知道我在寫什麼╮(╯_╰)╭
勿上升真人×3
否則…你吃泡麵永遠沒有調味包

準備好了?那就看文吧~



易烊千玺在人的面前管他認不認識永遠都是一副高冷樣

當然除了猴王爭霸戰的時候……

王俊凱表示:心累啊!明明我都跟易易在一起了!為毛他還是一副冷冷的樣子!說好的可愛忙內呢?體貼的戀人呢?這世界怎麼了?!=皿=

當然了,以上只是王大隊長心中的理想戀人╮(╯_╰)╭

“小凱~抱~"王俊凱的鼻子的緩緩留下兩條鮮紅,沉浸在自己的幻想曲裡的他,完全沒發現他家易易已經洗完澡了╮(╯_╰)╭

而剛剛洗完澡出來的易烊千玺看到的是這一幕…

王俊凱留著鼻血痴痴的看著浴室,眼睛閉起,神情陶醉…

順手拿起手機拍了張照片,再發個訊息給隔壁的王源之後,便頭也不回的離開房裡

關上門之前說了一句話…

“你那些糟糕的思想收一收,今天我跟王源兒睡,下次再讓我看到,我就不會在跟你一間房了!聽到了?"

房內的王俊凱帶著鼻血化成石像…

事後王六歲表示:作者你出來!!我們談談!!!

本人表示:不關我的事╮(╯_╰)╭

那麼我們下次見囉~( ´▽` )ノ( ´▽` )ノ

评论

热度(10)